NUBY自然乳感- PP奶瓶三階段訓練杯組體驗徵文

2013052218:52

NUBY自然乳感 PP奶瓶三階段訓練杯組

這品牌早就有聽聞了~只是沒去買來用而已~

我家剛好是女孩~所以季過來的是粉紅色的~我女兒超愛的~

之前就有買訓練杯給小孩練習喝水~

因為我家妹妹很愛喝水~所以長期被他操下去~杯子都被他給弄壞了~

所以我就拿PP的奶瓶給她喝~

 


 

有240ML

容量很大

 


 

背面注意事項

 


 

一個訓練杯裡有兩個替換奶嘴頭

一種是喝奶奶的~一種是喝水的

奶嘴頭還是仿效媽媽乳房去製造的~讓孩子有被親餵的感覺

 


 

外平還有可愛的圖案~小兔兔

奶瓶旁邊有雙耳握把

裡頭是喝水的變換奶嘴頭

240ml

一瓶抵多瓶.可以隨機變換~真是超貼心的設計

這樣一來家裡就不會太多的奶瓶及訓練杯了

這一款還是好握又耐摔的PP奶瓶.訓練孩子自己握手把喝水.喝奶

讓媽媽輕鬆了許多喔~

 


 

裝了水的PP奶瓶

女兒就自己拿過去~自己握手把喝水

 


 

它還被外瓶的3隻粉紅小兔給吸引了呢!!

 


 

好棒喔~加油加油~

訓練孩子自己喝水~就是讓孩子自己動手試試看~

這樣也比較有信心做每件事~培養他的自信及自己動手做做看喔

喝完水之後他還會跟我說~沒有水了~

我會帶她一起去裝水~讓他自己試試看~小孩學習力很快速~

之後我就可以比較輕鬆囉~



  •    (悄悄話) 1F
  • <悄悄話留言,不公開>